10句話讓我看好久

在看到這篇文章時,腦海中突然想起高凌風的一首老歌
『七束心香』  (這樣會不會就顯露出我的年紀了)
先聽聽再說吧


第一天送上一束心香   且讓這花朵訴盡衷腸
第二天再把心香送上   多少的往事費盡思量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七種日子呀七束心香  七個日子呀多麼漫長
七束心香呀七種相思  七束心香呀七種癡狂
請求請求你把握時光  請求請求你且莫相忘
讓未來變為地久天長  讓未來變為地久天長


聽完歌,再看看下面的10句話,會更有感覺喔!

========================
第1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2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3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4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5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第6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7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8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9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裏的人

第10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

其實,簡單的10句話
道盡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像七束心香

只願

讓未來變為地久天長



很喜歡梁靜茹的這首崇拜 和大家一起分享


崇拜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仙仔 的頭像
    張仙仔

    張仙仔

    張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