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圓一個夢,

 圓一個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沒有負債的夢。

 我在找一種方法,

 一種能真正改變現況的方法,

 和我一起努力吧!!

 一起努力改變現在的情況,

 相信事情總是會有轉機,

 相信唯有改變、生活才會真正改變,

 我想再重歸簡單、單純的我,

 因為我相信,其實

 『簡單』 才是最好的方法,

 『相信』才會產生最大的力量,

 我絕不相信日子真的都只能如此過。

 這是一段用真心、真意所寫的心情,

 希望人生能有另一段不同的開始,

 我想凝聚一些人一起來寫這段故事!

 出發

 總要有個方向,

 凝聚

 總要有個地方。

 所以,

 現在我將這個家族正式更名為

 【仙仔家族】!

 希望凝結每個人的專業與資源,

 相戶交流打氣……………

 我的專業是債務清理法(有這方面的問題都可問我)

 您的呢…………….

緣起...(待續!!還沒寫完喔,我會告訴大家為何我有這樣的心情轉變以及我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仙仔 的頭像
    張仙仔

    張仙仔

    張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