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因幫客戶送前置協商的過程中,與銀行的一些爭執,打了通電話到銀行公會確認...

仙:喂!銀行公會嗎,您好,我想請問前置協商的問題,可以嗎!

公:什麼事

仙:請問我有到公會網站上下載前置協商申請表格,但是我用電腦打字的將資料填完後送去銀行,銀行卻說這樣不行,要把我退件,請問這樣可以嗎?

公:打字?什麼打字?不行,一定要用手寫才行.

仙:可是,我寫字很醜,怕你們看不懂,而且我手又扭到受傷,寫字也不方便,況且,現在已經是E化社會,電腦打字的不是更整齊又清楚嗎?

公:.......不行,一定要手寫,.....等等...你為什麼可以打字,我們的申請書是PDF檔,你怎麼打?

仙:我轉檔成WORD檔中就可以打了啊

公: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而且我們有設密碼保全啊,你怎麼轉檔!!

仙:密碼破解解除了啊!這很難嗎?

公:你..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做成PDF嗎,就是不讓你們用打的,一定要手寫.....

仙: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難道我還要用毛筆寫

公:你..你..你..反正就是要用手寫....你..你..你..說,你是不是代辦公司的....一定要手寫...(掛掉電話)


搞不懂,有必要如此大反應嗎?把心思放在這,而不把心思多想想該如何去幫這些願意出面再勇於面對解決債務的人
難怪乎,毀諾的人越來越多,不相信銀行的人也越來越多,因為,他只會一直敎你...



一定要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仙仔 的頭像
    張仙仔

    張仙仔

    張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